Monday, June 23, 2008

这几天的我..

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
这几天的我都尽量避开人群..
很不想说话,不想回答任何问题..
自己一个人抱在棉被里..是最舒服了..很想就这样过一世
清楚知道是不可能的!!
这几天不断思想,不断问自己..我要怎样的生活??
我以后的日子要怎样过下去..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我经历了三个不一样的生命..
但我还是做不了选择..
我还是放不下..
到现在我还是不会选!!!
很想让第三者帮我做选择!!!
没有祂的生命很难受,但我就是放不下他..清楚知道我就是不可没有他..
如果他没出现过多好!!!
远离,得罪祂的生命真的就好象没了方向的指南针.
就是"废物"
还是放不下他...
他真的不知道我有多难受,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