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无法形容的心情

我无法用任何的字眼来形容我这几天的心情
感觉上少了什么的但却不知少了什么
是空虚吗??
我不知..???
好像有东西等着我去做但我不清楚方向
不知道如何
心里就是有点怪怪的
是什么来的
是什么感觉
我无法形容
主!!!我是否在不察觉的状况下把你关在外面了呢!!!
没有答案的问题!!
这样的心情不可延迟下去
把怪怪空空的感觉添满祢的爱
主!!
祢知道..
唯有祢知道我的难处,我的感受,我背负的重担,我承受的
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放下的...
但我知道你的应需不落空
我选择了祢的爱放弃了他
只因为你的应需
还有祢先爱我...
祢接受一个不完美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