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心里矛矛然的出现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不平安的感觉吗??
知道自己有些事处理得不好~~
是吗??
是圣灵的提醒吗??
好想跟你谈谈~~
但不知谈什么~~
就是有东西~~
难道真的是我做错了吗??
处于可不可以和适不适合,需不需要的矛盾中~~
主啊!!
祢不喜悦我如此行吗??
我心里开始有错误的想法出现了吗??
帮助我, 指示我好吗??
是的我是软弱的~~

2 comments:

moomoo said...

愿神坚定你所行的...jaiyou

peny's world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