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奇怪的人~~



原来我是个奇怪的人~~
人家眼里的我原来是一个对事情非常执挫的人~~
想东西很奇怪的人~~
哈哈哈~~
今晚才发现原来我在人的眼里是将的一个人~~
是将说我的~~
要求完美~~
思想奇怪~~
对朋友什么都行~~
但对亲人会满难相处~~
哈哈哈哈~~
想想我自己也赞成~~
对某些事情我的确有我的坚持~~
有某些人的批评我的确不会接受~~
但我以尝试一而再的提醒自己要改变~~
比起以前的我~~
哈哈哈哈~~
来得比现在还要自我~~
但我会继续的让自己改变掉这些会破坏关系的个性~~
但思想奇怪~~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那"奇怪"的定义在那里~~
在进一步留意咯~~~

2 comments:

moomoo said...

对朋友什么都行~~
但对亲人会满难相处
(因为朋友,如果一旦说 “不行”可能就没有可能在做好朋友,但这种并不是真正的友谊)
(对家人很难相处,是因为就算不满,做错很多,或对待带不好,但还是自己的家人,永远不会改变的,所以我们都会忽略他们)

坚持是好事,但是针对在不对的事上,就过分坚持就不好咯,就如 “饶恕”如果我们坚持不饶恕,那就不好咯,如果我们学习放下,你坚持饶恕,那就是对的了...hehe
彼此鼓励而已......

mooomoooooo.......

peny's world said...

我赞成你所说的>>(因为朋友,如果一旦说 “不行”可能就没有可能在做好朋友,但这种并不是真正的友谊)
所以我更加要留意自己与家人的相处方式了~~

对呀!!
我们一起坚持在对的事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