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给妈妈的信

妈妈,

我知道你关心我~~
但你也要了解我的处境~~
怎样逼我也不好过~~
我知道用怎样的心情和你说话
你的心情也会不好~~
啊!!!
我不会~~
我不会和你沟通~~
可能从以前就不常和你们交谈~~
也没有这样的习惯~~
有事才讲话那种~~
现在要我学习的确很难~~
啊!!!
我好辛苦哦!!
不是我逆你的意就不爱你呀!!
其实妈妈你有时的确很野蛮的~~
什么都要我们听你的就是爱你~~
但有时也要了解我们的处境~~
传统家庭就是会面对这问题~~
啊!!!
啊!!!
啊!!!
主呀!!!
不管我对外面的长辈如何的关心爱待~~
但面对自己的父母~~
我还是要给予那双倍的爱~~
毕竟我和他们的关系就是有那说不出的空间在~~
主呀!!!
求你挪去那隔膜~~
妈你有时听一听我们说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