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想~~



我一五一十的将事情告诉了他~~
我说我好生气~~
告诉他~~
我不想将来他有任何误会~~
误解我的人格~~
我想这一阵子还是不要主动给你聊天了~~
那朋友你高兴了吗??
目前,
虽然不是很喜欢这环境~~
但我不要因为不喜欢而离开~~
我要勇敢面对不喜欢的处境~~
让自己不被环境影响~~
但当我再次喜欢上这里时~~
应该就是离开的时候了~~
让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
而不是含这泪离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要離開了???
那麼當初的異像呢?

peny's world said...

没有现在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