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上帝。。。



上帝再次把我弄哭了~
读着他所写下的~
我闭上眼只有感恩这两个字~
我本不配~
但上帝~
我真的感恩~
是袮~
是袮~
都是因为袮~
袮要我慢慢学习的~
袮让我经历过的~
我那生气袮的时期~
我那疑问袮为什么为什么的路程~
如今~
你给我的却超乎我所求所想~
甚至我不敢去跟袮要的~
我不知道如何去告诉身边的人~
但我知道我的幸福,我的喜乐,我现在的一切~
不是人可以给~
是袮~
是袮给我的~
我当初的失败,我当初的放弃,我当初的伤害,我当初的疼痛~
也只有袮明白~
现在袮给我的是双倍的祝福~
我记得我答应袮的~
我记得~
我会守诺言~
我还是感恩~
真的谢谢袮~
开始是带这袮的祝福~
过程我也要肯定袮的同在直到见你的面~
谢谢袮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