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另的阶段的开始

我不敢相信我会如此的行~
我无法相信~
但我想那是因为我真的放下了~
我真的相信上帝的赦免~
从前我一直很怕去碰着部分~
也不会主动去告诉任何人~

但遇见了你~
我有想过继续让这部分锁得紧紧的~
但因为爱你~
我挣扎~
你~是你~
你让我有勇气~
我放下自己~

我只能说~
上帝的爱就是那么的无限~
我无法理解~

我心中的大石头放下了~
就因为你的出现~
谢谢你的接纳~包容~肯定~
我知道这不容易~
因为我自己也好不容易走过来~
只能说谢谢你~

真的让我看见“爱”


1 comment:

jonathan said...

UP LEVE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