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扶持


两个人的相处要互相扶持~
在他需要你的时候~
送上笑容,让对方知道他不是一个人~
还有你肯定他,愿意陪着他~~
我想上帝把对方放在我的生命里~
不是因为我喜欢他或他喜欢我那么简单~
除了喜欢还有要包容那你本来无法接受的性格~
需要放下自己~
需要给予时间~
需要为对方付出~
需要承受压力~
需要流下眼泪~
需要把自己最丑陋的一面告诉他~
需要把面具拿下~
 
这是让人可以成长的其中一个空间~
学习相处~
学习互相扶持~~
一起哭泣~

谢谢你先开始学会在我伤心时陪我安静~
告诉我:祂和你陪着我~~

谢谢你
接受我爱你的方式~ ^.^ ~

谢谢上帝
学习爱上帝更多,便懂得如何去爱你~~


1 comment:

jonathan said...

能夠有個人彼此扶持,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