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很想在这里记下

我们都有各自不一样的过去~
我们曾经失败,跌到,受伤~
我们都花了好长的时间让自己再次相信爱~
我们都勇敢的再次踏出那一步~
 这快四个月的时间里~
我们再次的认识对方~
有不能接受的地方~
有很讨厌的地方~
但要学会的是,我们不管如何的好还是会有一些习惯是对方不喜欢的~
学习不要都把对方的生气怪罪于自己~
谢谢你对我所付出的~
我不习惯直接告诉你,但我看见你所做的~
真的我都知道~
我都默默的暗爽啦~~
哈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
最重要的是~
谢谢上帝,若不是祂~
嗯~~~
谢谢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erima kas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