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封闭

脑袋敏感神经指数上升~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很怕被拒绝~
很怕冷漠的对待~
很想封闭自己~
很想不出声~
不想解释~
不想回应~
不想被推开~
很怕被抛弃~
很怕孤单~
很怕很怕很怕~
所以一直很想被肯定~~
敏感指数一直往上升~
一点一点也足够然我的心情往下跌~
好恐怖~
好恐怖~
我脑袋坏了~~
恐惧~~~~
就是恐惧~~
我再一次的把自己封闭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太多了,安全感失去了

moomoo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你也有妳的「伤口」需要时间来医治,
也有「低落」的时候!

因我们就是软弱的,唯有神才是刚强!

Moomoo

penny said...

只有告诉自己加油~
仰望耶稣~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