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心态...变了??!!

"penny 既然会买rm10的衣...."
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敢相信...
在洗衣的过程发现原来这真的是我第一次自己买十块钱的衣..
没扩张...
记得以前从姐姐口中听到她是这样形容我的 - 没有牌子的衣服她是不穿的
哈哈哈!!!
但今天我买了两件十块钱的衣服...
是我知道赚钱的辛苦??
是我成熟了吗??
是我长大了吗??
是我不再以重视物质给我那种虚伪??
是我心态变了??
还是我再追求这另外一种比物质更有价值的东西??!!
我真的变了!!

4 comments:

101 said...

都不是﹐
證明你開始變成 aunty 了。
以後還好討價還價。
哈哈

peny's world said...

哈哈哈...
才不是...
那你早就成为aunty咯!!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他早就是“安哥”了嘛!

peny's world said...

不是安安哥,是哥哥忘了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