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逃避不了

真的很想就这样忘掉一切..
这个伤口带给我的泪水一直停不了..
我很想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但一旦我还不能完全的接受这个伤口
那心里的伤害永远都会陪着我..
要彻底的去接受这已经是事实的伤口真的不简单..
还好有你在我里面
还好我认识你..
还好我有这依靠..
靠着你我一定会走过来的..
我会勇敢的对付这伤口..
我需要冷静, 时间, 休息, 我需要你们..

2 comments:

ps joeann said...

不要再看那伤口,更不要无限放大那伤口,不然永远都不会痊愈的。问问你的心,想要好起来吗?
若下定决心,这肿瘤必没有立足之地,视乎你要不要给机会靠近你。
天堂或地狱,只是一念之差...

peny's world said...

谢谢你爱群传道..
我正努力完全的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