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永远都离开了..

虽然我们之间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但你就好像我的哥哥..妈妈也把你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
我的家就像你的家遗一样
你可以自由的进出, 躺着甚至睡着..
今年的团圆饭因有你多了很多欢笑
你比一些跟我们有血缘关系的亲戚来的亲..
你的离去我不知应该以什么心情..
只知道很空..
只知道我永远都不能在听见你的声音
你的欢笑
家里会因你的离去变的清静了..
太突然了..一切都太突然了..
对你最后的印象就是今年的新年
一起团圆的那一个晚上
你的举动, 你的搞笑, 你带给我和家人欢乐的团圆饭..
是的永远都见不到你了..
只剩下这永远的回忆..

珍惜你眼前的人, 他们随时会离开..你我都不知道..

3 comments:

Connie said...

dear penny, mind to tell who is that? Anyway, don't sad k... :)

Anonymous said...

connie oso got read ppl blog 1...oh

peny's world said...

is my hmtwn fren...just like my brother..
dnt worry im ok..
but my mum will be very sad..
thks connie...
wei connie mana u punya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