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成了~


一切都按祢的旨意吧!!
现在一切都很好但我想祢给的一定比现在的丰盛~~
我信靠祢~~
我定眼仰望祢~~
可能未来我会面对挑战~~
家人会担心但我选择了这条路~~
求祢喜悦~~
我知道我会软弱~
求祢在我软弱时, 再次用祢的话语来按定我对祢的信心~~
主啊!
未来的日子让我的生命蒙你喜悦~~
我没有任何可以献上~~
唯有这你用祢宝血换回来的生命摆上~~
求祢悦纳~~
让我紧紧跟随祢~~
让我更明白祢的旨意~~
谢谢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想清楚..不要因爲別人慫恿而心志勃勃..
而且不能帶個人的agenda或別人的agenda進, 不然以後你慢慢就會失去國度觀.......而變得只做狹窄分内的事情....這樣你上去交賬的時候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