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我不是一个人~~

前几天跟一班学院同学会面~~
看见有些以有很好的出路~~
已经可以设计整本杂志~~而且水准很高的~~
里面的照片也是她拍的~~
看见她的作品非常有满足感~~
哈哈哈哈!!!
顿时我也在想这是我要的吗??
这是我所追求的吗??
不能否认如果可以在市面上看见自己的作品~~
而且是很多人在看的那种满足感~~那种自傲是很不错的~~
但那是我要的吗??
可是我和她都有个共同点我们都任为我们自己不是设计师只不过是个software user~~
哈哈哈哈!!!
顿时的满足感原来真的不是我所追求的~~
跟他们谈起了自己将改变的工作环境~~
回应让我感到安慰~~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在做~~
他们的回答是"又是一个"
我差点忘了原来有位学长也在这条路上~~
他的才能要是在外面的市场肯定可以找到很好的新水
但他一毕业就选择了这条路~~
我想他心里所体会的一定是满足, 丰盛的~~
加油啦!!!学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