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只有天父知道~

看人只会越来越痛心~~
有一天你会发现没人懂你~~
没人了解你内心世界~~
没人懂你为什么情绪起落~~
没人懂为什么你不高兴~~
没人懂你为什么突然微笑~~
没人懂你想要的安慰~~
没人懂你想要的拥抱~~
没人懂你背负的重担~~
没人懂你想要的空间~~
没人懂你的眼泪~~
没人懂你的压力~~
没人懂你的难处~
你忙碌寻找能懂得你的人~~
但却带给你另一中伤害~~
另一种失望~~
回到安静你发现
天父是最好的~~
祂依然是最懂你的~~
最爱你的~~
没有了你我会伤心难过~~
选择放弃你我会流泪~~
但祢比我还伤心难过~~
但我必须经过这一切的考验~~
因祢知道将来祢要回来时~~
我将面对的考验远远超越这一切~~
祢不愿将来看见我无法胜过这一切~~
是的天父~~
祢比任何人都懂我~~
爱我~~
不成嫌弃我~~
祢爱我的全部~~
连我看不起自己的软弱祢都包容~~
天父谢谢祢~~
我是祢永远的女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