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疯狂的爱过~~


哈哈哈~~
单纯的爱着~~
单纯的付出~~
真的不求回报~~
我是这样的爱着你~~
九年前的我~~
整整爱了你三年~~
直到我们都毕业~~
即使知道身边还有比你更好的但我依然默默的爱着~~
哈哈哈~~
愿意为你做一切~~
花了三个星期为你做报告书~~
好疯狂~~
想起还有点甜甜的~~
虽然常被周围的朋友嘲笑~~
但我依然为你付出~~
看着你恋爱~~
我默默的祝福~~
只想看见你的笑容~~
这是我唯一想看见的~~
看着你分开~~
我也为你伤心~~
身体很弱的你~~
曾经让我担心~~
哈哈哈~~
还曾经与你通信~~
毕业时还跟你要了一张照片为念~~
生日时还为你亲手做了生日卡片~~
寄了给你~~
过后被我们的朋友看到了还嘲笑了一会儿~~
但我依然不介意~~
野蛮的爱着~~
就那么的单纯简单的初恋爱着你~~
不求任何回报~~
现在我们依然是朋友~~
谢谢你给我中学的甜美回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啦,收拾过去,一直前进啦....ahhah

moomoo

peny's world said...

哈哈哈~~只是突然想起把它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