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选择..

选择...
我不会做...
不会选...
想的跟选的都不一样...
成为基督徒是我的选择??
在这生命里,多次的面对选择...
站在十字路口...
旁人清楚的,不断的说转左...
还没来到路口前...
多次对自己说左左左转左...
记得以前有一位朋友说我每次请她喝水讲的跟买的都会不一样
所以每次问她要喝什么她都说讲了你等下也会买其它的啦...
明知道左边是好的但我还是会向右边去...
Emmmmm
为什么生命要有那么多选择呢???
如果只有一条路那不是很好吗???
不会走那么多冤枉路......
帮我选好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前面的路上帝已經鋪好了。
我們只是選擇用什么方法去前進。。。
依靠神的力量去勇敢向前還是
原地踏步就看你了。。

神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

Anonymous said...

因为上帝给了我们 “自由意志”
神让我们有自由的选择..
因为他给我们与他同工完成使命…
唯有靠神的智慧去选择, 所以多读神的话…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不要怕选择, 勇敢面对… 加油姐妹…

Anonymous said...

上帝会让我们有自由选择的空间,因为我们是依他形象而造的,我们是珍贵的!

基督徒的生命是有盼望的,是喜乐的!上帝已将最好的放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往往只看现在而忽略了其它美好的!

没有人可以帮你做任何选择,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不要在钻牛角尖了,你要学习交托给他,更多的亲近他,更多的读他的话语...我知道不容易,但要学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只是你要乐观的,还是要愁眉苦脸过每一天!)


更多的亲近他吧,加油 !

felic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