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陪在你身边是一种幸福..

可以坐在你身旁看你打机的样子让我觉得很幸福...
当你无法过关时, 串通你弟弟一起取笑你..哈哈哈
你那孩子气的样子...就是喜欢你那孩子气的模样..
可爱!!!
原来开心的约会不一定要走街看戏..陪在你身旁看着你做你爱做的事也是另一种说不出的幸福..
陪你打打机..上你爱上的网址..看你爱的杂质..很多很多
我开始珍惜及享受这种幸福的时光...
只要有你在的时间就是一种幸福了..
喜欢把你弄生气后在疼你..
因为你知道吗你生气的样子超可爱的...
知道你明明不爱听我唱歌但玩皮的我还是喜欢在你耳边唱...
哈哈哈!!!
看你用餐..把你所爱的美食放进嘴里那满足的表情..
一样可爱!!!
最重要是你那无法被取代的味道...
熟悉及温柔...
希望我未来的日子都有这一鼓味道陪伴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