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我......

我..
是个想很多的人..
一个眼神
一个字眼
会让我想很多..
常常把很多负面套在自己的路上..
我..
讨厌看到别人沮丧..
但我为自己的生命丧气..
处在矛盾的状况..
我..
不喜欢选择..
讨厌选择..
选择带给我很多矛盾及伤害..
没有任何伤害可以痛过自己伤害自己..
我..
很容易原谅别人的过错..
自己的..还藏在内心深处..
偶尔会冒出来..
我..
对自己的信心本来就不强..
对自己的要求却很高..
我..
爱把情绪藏起来..
常表现出不在乎的样子..
但别人对我的批判..
可在我脑海里兜兜转转..思想上一断时间..
我..
常因着环境改变..
会忘了自己而跟随..
偶尔发现自己好表面化..
好假...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
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情绪化???
带着面具的好人???
带着面具的坏人???
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