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天国



最近和一位弟兄聊起天国的事...

耶稣在娶亲筵席的比喻说
有一个人虽然接受了神的邀请,并且已经在宴席中坐下了,
可是因为没有穿礼服,最后还是被神从宴会中赶出去。
为什么穿礼服是这么重要呢?
那礼服说的又是什么呢??
难道是在说当我们要进入天国时耶稣会看我们穿得有多美吗??
那当然不是啦!!

其实礼服讲的就是回应了神的呼召,
就是穿上了礼服但我们有好好照顾好那礼服吗??
我们回应神的呼召, 就是在筵席在里有了我们的座位
当我们以为我们稳稳的坐在那里但可能在最后一秒因我们忘了礼服
也就是我们回应上帝的呼召, 但没行出来...
我们享有了上帝的慈爱, 怜悯, 安慰, 帮助但我们没与人分享
我们有传福音吗?
我们有做好见证吗??
我想了整晚!!!
我从信主那天开始....
我的生命也就是上帝给我的确礼服..
我不知撕破了多少个洞...
补得回吗??
我告诉自己唯有努力做好现在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