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猴猴"


"猴猴"




第一次正式约会我们到了动物园...
停留在猴子区很久很久...
每每逛街看到很大的猴猴摆设品
都会说以后的家里要买放在门口, 客厅等等
突然希望收到你的祝贺
妳抱了只小猴猴进来....
emmmmmm
抱着"猴猴"
回想很多....
我送你的人猴玩偶...
桌上的小小猴子...粉红色的
爆炸头的猴猴
跟着音乐摇摇的猴猴
猴猴纪录片
...............
猴猴纸巾套......
还以为我在也不会买猴猴产品了
因以前我们都一起选,让后你买...
原来不单只有你给我买猴猴东东
"猴猴"
没了他以后的日子你陪我咯!!!
半夜睡不着有你陪咯!!!
我们相依为命咯!!!
你要好好爱我, 陪伴我哦!!!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