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被宠


你们宠坏我了....
我说要太阳花就有太阳花...还要粉红色的
知道大家都很忙但还是赶来...
还请我吃...
还要多了个可爱的猴猴陪我入睡...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好好高兴...兴奋....快乐....
我爱你们你们你们你们....

谢谢MooMooPeace牧长,LovePigPig组长,Felicia组长,PinkyJessymn,嬿婷,欺负我的伟平,美丽的叶太太,国豪,振隆....谢谢可爱的小猴猴,我想要的漫画圣经还有还有小小爱心

谢谢宝凤,Connie,翎翔,阿强,永慷,慧如,黄永祥及奕锋
谢谢你们的小熊熊...

谢谢OctopusBoonBoon组长的太阳花..


谢谢嬿婷&淑盈的黄,橙及我的粉红太阳花

谢谢华语聚会的牧师,师母,传道及同工们...
谢谢牧师...真的是太阳花...嘻嘻

谢谢读书管理员的玫瑰花...谢谢妳三年的照顾

谢谢Jimmy老师及丽鸣姐的钢笔...谢谢你们一直的照顾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 wws 的咩?
我的在香港﹐空氣中傳給你。哈哈

peny's world said...

哈哈哈
收到了
收到了
Wws 不是叫永祥吗??
好啦...
他的明放bold了
因他也投诉我没写他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