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家里的父母亲



早晨告诉姐姐月底将回去探望他们
姐姐说回来看看妈妈爸爸
他们一天比一天老了
眼睛淹水了
心里很不舒服
爸妈
你女儿不成好好的陪伴你们
爸妈
我好想对你说我爱你们
但从小的教养让我好难开口
但这次回去我一定要说
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主祢也为我开路
那天浸礼知道姐姐来了
我哭了
这在我看来不可能的事
姐夫怎么会来呢
但他们的确坐在那见证了我的大日子
虽然只是来了一会
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感谢上帝了
是一个好的开始
上帝的种子已经在他们心里了
他们也承认了我是属基督祢的

主我大胆的要求
祢怜悯我父母亲
祢为我开路
把种子
把福音带给他们
主祢的应须
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主啊!!!
我不要他们成为帆舟外的那一群
主帮我
朔造我
让他们看见在主里全新的我
主!!
怜悯他们
让我的一家成为那社区的亮光
在人眼中是个难为的是但在主里凡事都能
我用信心等候主你的时间
主给我力量
坚固我的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