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感动..

第一次真正和少年们一起祷告分享
真正的认识他们
了解他们的想法
有些在我们看来没问题的其实他们心里存有很多的问题
不知也不懂要如何问跟问谁
所以我想以后应该多点跟他们聊天
认识他们
建立彼此的关系
好让当他们有问题时知道有谁可以帮助他们
我不敢说我可以帮到他们
但至少可以为他们
和他们一起祷告
至少不会等到事情严重了才知道...
看见这班少年们的对上帝热诚
感染了身边的人
也感染了我
除了说主啊!!!
谢谢祢
这班少年的生命是属于祢的
求主让这圣灵的火燃烧教会,身边的每个弟兄姐妹
看见他们的成长
真的很感动
谢谢上帝
主啊!!
让我们因祢爱我们为你放下,舍弃一切回拦住我们亲进祢的事情,物质
主让我学习单单爱祢
深深的爱祢
单单的安定自己的心思意念
先来寻求祢的国和祢的义
一切我们所需的祢必加给我们
主让我谦卑自己向他们学习..
谢谢主
荣耀归与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欣慰..继续保持火热的心..
加油..

love me @ pig pig said...

你们要加油。。要持续不断地祷告。。求圣灵继续充满每个人。。别三分钟日度哦。。 呵呵。。 yo..yo.。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I will pass on your article introduced to my other friends, because really good!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from different places, but this perception is consistent, which is relatively rare point!
Rope,T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