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爱>>关心



在以利沙营里
反省反省了自己
当我得到上帝的确定后
我知道有些事不可强求
就象伴侣
在还没去以利沙营前
发现自己偷偷的爱上了某某
很想把那感觉说出来
但在营里
发现那只不过是一种不确定的爱
很靠感觉的
冲动原来不相等于勇气
还好我不会冲动到去告诉他...
哈哈哈哈哈
在还没去营会时
会很不刻意的去留意他
哈哈哈哈哈
但经过这营会
我好像
我想我知道了我要的
我寻找的
原来是要"爱"上帝先
学会如何爱祂
要不然我想我还是不会/不懂的去爱人
也不配去拥有他
Emmmmmmmmm~~~~~~~
如果他真的是上帝为我所安排的
我想
他会等我成长....
我也要学习等候
先把爱变成关心..
这是我很努力在学习的..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你確定你去的是"一利沙"
還是 "一粒沙?"
這樣讓想營會名字的人很難過。
哈哈~

peny's world said...

两个都不是
是以利沙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當然知道錯的啊。
既然你寫成一利沙,我就聯想一粒沙

Anonymous said...

一粒沙 经过 以利沙营 已变成了 一粒钻咯!
恭喜恭喜 总于毕业!看到你们的动力/活力!本人十分佩服/羡慕!也不经意发现 自己真的不年轻了!哈哈!
原上帝大大祝福,使用你们!!

w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