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流泪

昨晚跟一班弟兄姐妹到Look Out Point享用晚餐
经过了很熟悉的路
很多回忆像海浪涌进脑海里
自己以为控制得了
忍住泪水
不醒目的司机却在不对的时间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啊!!!!
我憋不住了
它流了出来
回想曾经在这熟悉的路我和他的对话
我和他的笑声
我和他的打闹
Look Out Point
曾经是我们两个人度过
黄昏, 晚上的地方
在也不能从来了
只能怀念
我做了很笨的举动
我顿时很想见到他
我发了讯息出去
但没有回复
........
就在同个晚上...
跟他妈妈聊了一会
知道他现在过的很好
你说要我给他一次机会
我也不知如何回答你
................
时间冲淡一切吧!!!!
我想休息....
好好的休息
出去走走
有收留我的地方吗??
泪水...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师机跟你讲对不起啦!!

Anonymous said...

哇司機第一次道歉哦!!!

Anonymous said...

师机又不是那么“大男人”!!

love me @ pig pig said...

can say 师机 not a man r? hahaha.... kidding kidding...

Anonymous said...

当然有收留你的地方。。Banting welcome u...哈哈!!!它是我的避风港。。。;)

kiwikatkat said...

司 机是 不 是 应 该 请 吃 leh

peny's world said...

thks boon boon...
路人为什么不用真名呢??
你怎么知道师机第一次道歉??

Anonymous said...

因為路過所以叫路人。
不知頭不知尾﹐所以就這件事情論事情﹐
叫路人比較好。
哈哈
師機一向來很有個性。很難得道歉!!!

Anonymous said...

Good article, good things, good feelings, good BLOG!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we have differences in culture, but do not want is that this view is the same and I like that!
nylon fishing 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