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负责



发现自己真的是爱你的!!
有时会突然想起你!!
有时甚至很想告诉你!!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不告诉你!!
因为那只是我的感受..
我不想因自己想念你却以我的感受去打扰你现在的生活!!
因为我知道每当说出的每句话都必须付上责任!!
要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想念你
但我清楚知道让你知道了又如何
因...我们还是无法在回一起了...
新年的夜晚我脑海里都是你的影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唱歌吧
放手﹐
放開所有。
101

Anonymous said...

用上帝的影子代替他的影子吧^^xiao yin

CeciLia Gill said...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爱本来就是让人有爱又恨,明明决定了可是却又放不下,却又偷偷的想起。。
加油吧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