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累!!!

心累了!!!
想念你的心累了!!
伤心的心也累了!!
爱你的心痛了!!
我的心要个拥抱!!
眼泪你哭吧!!
憋得我好辛苦哦!!
被你疼的心迷失了!!
被你宠的我迷失了!!
你的味道只能回味!!
你的温度!!
已不能在用我的温度机来测量!!
你的笑容!!
我希望我永远记得!!
你的抵赖!!
你的可爱!!
我不想忘了!!
要自己忘了你..我累了!!!
我不再逼自己去忘记你!!!
我想去走走....
一个没有你影子的地方走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逼自己去忘記一個人

等到有一天當你突然想起他的時候﹐
就表示你已經慢慢忘記他了。
明白嗎?

Anonymous said...

伤心总会过去的~~加油!
把眼目盯睛在上帝身上,你会发现有很多美好的事在等着我们.

peny's world said...

谢谢你们..
不用担心我会好好的..
因我有上帝!

Anonymous said...

一起为着上帝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心情的转换总是快过天气的变化~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