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想好好的对妳说..

亲爱的..
心中有很多想对妳说的话但很没用每次没说完眼泪就"古咯古咯"的流出来..
虽然我在教会只有那一年四个月的时间但这一年四个月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我人身二十年的转折点..
短短的时间内我们建立了对彼此的信任
在我最想放弃自己的那段其间(你常说我就像你的天使)
妳就像我的天使把我心里的大石头拿走了..
在那其间有不敢面对妳的时候, 我想妳也有察觉
因自己的软弱我不敢去面对妳..
有想过远离妳的时候..
因我不想让你对我失望..
好傻对吧!!
那段时期真的不好过..
谢谢妳的陪同...谢谢妳的祷告..
还有很谢谢妳在众人中妳看见我..
让我有很多机会在服侍里学习..
做了很多我从没尝试过的事..
谢谢妳因为说起来比我好,比我有才华的人多得很..
亲爱的..
心中真的有很多的不舍..
跟妳一起搭配我真的很高兴
妳看着我长大..
改变..
喜欢和妳喝茶聊天的时候
喜欢听妳说话..
当我们两个人坐着喝茶时我都不会讲太多的话因喜欢静静的听妳说..
当中我也学习了很多..
也透过妳我也跟很多妈妈们熟了起来..
妳大胆的作风也是我学习的一部分..
让我勇敢去常识是的东西..
去学习不一样的东西..
妳的鼓励, 称赞
使我建立了对自己的信心..

但就如我说的..
我不可自私的一直要妳留在我身边..
外面可能还有很多需要妳帮助的人..
上帝要差妳出去一定有祂的旨意..

上帝看见了妳愿意献上自己的心..
我永远敬爱的爱群牧师..
加油!!
我的时间永远会空下来给妳
只要妳一个电话,
我愿意个妳帮助..
加油!!

记得妳不是一个人...
有我们一班永远在你背后默默的支持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