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给牧长的话...

那天小组你没来..
其实真的有好多话对你说..
谢谢你..
在我来到教会第一天到现在..
虽然我们的友谊还是有争吵的时候..
但经的起考验的友谊才是真正的友谊..
这一年多来..
很谢谢你..
谢谢你的容忍..
我知道我的脾气也不好..
表达能力也不怎么好..
哈哈哈!!
我从一个很喜欢乱讲话的人..
乱乱开玩笑(对有些人来说算是爱讲骗话..)
直到有一天发现这是会损自己的信任
这些日子你都陪着我...帮助我成长..
我最想放弃自己的那段日子..
也很谢谢你..
听我哭..
当时你讲了很多道理..
我听了但还是回到原点..
但你都没有放弃我..
一样有问题时你还是帮助我,陪我度过..
谢谢你当我想找人聊天时..
你都陪我聊到一两个小时...
谢谢你...
不管其他人这样说你..
但我看见另外一面的你..
在你身上我学到了..
"是就要说是,不是就说不是"
多余的开玩笑骗话我也很少再说了..
还有看东西的角度..
你的确跟其他人不同..
认真是就要认真..
这也是让我学习的一点..
新的一年了..
今年在小组里我们有机会一起搭配..
要看着我哦!!
我还在学习..
有改进的地方请指点我..
有做错的也请你给机会我..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好好的去在这岗位上服侍..
但我会竟我的能力..
加油!!
心的一年我们一起在上帝的带领学习..
Moo Moo...谢谢你牛牛牧长...加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講到這樣﹐牧長看了有沒有哭??

peny's world said...

为什么要哭呢!!!
那你有感动到吗????
有没有对我的牧长另眼相看???

Anonymous said...

哈哈。沒有~

peny's world said...

连你都没感动..
那她又怎么会哭呢??

Anonymous said...

101,给点面子叻..
上帝看见就够力..哈哈

oh,peny谢谢鼓励..谢谢..

peny's world said...

不谢!!
我只是说出我心里的话而已..
应该说谢谢的是我..
谢谢你..燕珊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