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奉献



奉献!!!
昨天上课"奉献"这字眼再次的出现
去年在以利沙营里,牧师叫我们闭上眼睛等候上帝跟我们说话..
那时奉献的字眼出现在我眼前...
"奉献"...
上帝对不起..
当时说要深深爱祢..
要如何深深,单单爱祢..
就是"奉献"
在这段时间里我差一点把这字眼忘了..
谢谢祢在次的透过周围的人提醒我..
我知道这奉献不是单单指金钱上的奉献..
是全然的奉献给祢
是把一切我有的奉献给祢
因当每次我愿意来到你面前告诉你我愿意放下自己
全然的放下时,祢就向我说话,安慰我..
记得第一次在你怀抱里哭..被祢破碎
那时因为我选择了放下我自己把自己最丑陋的一面那了出来..
虽然过后因自己的软弱我一直在圈中打转..
但上帝真的不成放弃我们即使我们远离祂.(是真的)
在教会营里..就在那里因着圣灵的感动
要我再次的把自己放下..
放下自己当时最看中的...
回到祢那里..
告诉祢我爱祢
把自己献给祢...
原来我不是不知我的目标而是我给它忘了...
我为一的目标就是将自己全然的奉献给上帝...
主求祢悦纳我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