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不会....

发现自己真的不会去维持跟人的关系...
跟朋友之间的关系更难...
发现很多人都不了解我...
有时还真的不想多解释...
其实沉默不好吗???
真的不知道真正的友谊是应该怎样的???
很多人常说..
真正的朋友应该有话直说..看到朋友不对的地方就要提醒..
但有多少个人可以接受呢???
我想我身边有很多真正的朋友的朋友..
但我当不了他们的"真正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接受不了所谓的"提醒"..
为有静静的把可以忍的都往肚子里吞...
我想是我太自私把会失去任何一位朋友...但这会害了他们吗???
求上帝给我智慧吧...
如何拥有一个真正的友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