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被宠

你妈妈快把我给宠坏了...
当你告诉你妈妈我爱吃草莓后...
上课时电话突然会出现你妈妈的电话号码..
哈哈...
告诉我说买了草莓给我..叫我去你家时记得要吃
过后你在告诉你妈妈说我爱吃那豆豆..
过了不久...你妈妈又买了一大包给我带回家吃..
还记得有时我们在看戏时你妈妈还会把我爱吃的草莓洗清洁后拿给我们...
真不好意识...有点过份被宠的感觉...
有时到了星期六日...
当你还在熟睡时你妈妈会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你还在睡不用载我吗???
甚至有时会把你吵醒...
那天同样在看戏的我,aunty又拿了一碗糖水给我
每次你妈妈都会拿两碗但这次你没分
一看原来是血燕...
你也很识货...
舀了第一口拿到你嘴边,开始说不要但告诉你是燕窝后立刻把嘴张开..
哈哈...
有时还会告诉我一些你也不知道的秘密..
哈哈哈...
aunty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那么的疼爱我..
我会好好的爱你的孩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