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舍不得

已经确定了这十二月将会搬到新家去...
有点舍不得...
有点担心...
那里的交通好不方便...
我日后的出入好不方便哦!!!
好象离kl好远哦!!
姐姐说他们以后都会很少下kl咯!!!
那我怎么办...
叫我在那找工作...
我不要....
如果要我搬出去住...
不想叻!!!!
买车应该是我最想要的...
但必须先找一份工作先...
算过了要是买了车...
每个月要预备1K在车身上...
还有种种的开销...
保险,电话费等等...
还有答应妈妈会给生活费...
哇!!!!!
好多东西哦!!!
不想毕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