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都长大了..

感谢主!!
感谢主!!
虽然有磨擦但我看见了成长跟改变..
妳真的变了..长大了!!
以前的妳会把电话直接关掉..
但现在的妳不一样了..很生气但你还是肯听我说,解释..
我也发现自己不一样了..
主啊!!
谢谢你!!
我学习不单单只是说"Sorry"..
虽然我的表达能力很差但我常识解释..
以前觉得不关三七二十一就讲"Sorry"就可以啦!!
因为怕越描越黑...
原来解及把事情讲清楚比起只是"Sorry"
更可以完全把事情解决..
但还是要说对不起要是真的错了..
真正的友谊真的需要经过磨练,磨擦才会更坚固..
加油..
靠着祢的带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