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我好想你们哦!!!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我拨了三次电话回家..
听听三姐的孩子..
听见他叫我"姨姨"
转眼间有一年没见到他了..
没想到都会跑,会叫"姨姨"了..
再拨了电话给妈妈..简单的问候..
问问爸爸的健康..
脚伤好了吗..
听见爸爸说一切都很好..
一直在服用草药..
好想告诉你们我好想念你们哦!!
好想说我爱你们..
但还是没勇气..
我着不孝女都没回去陪陪你们..
爸爸谢谢你..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把我们养大..
爸爸..从小到大都很少坐着跟你好好聊天..
爸爸..我好想单独的跟你坐着聊天..
告诉爸爸你..我好尊敬你..
我发现自己遗传了爸爸你做人的道理..
爸爸你见义勇为的个性..
妈妈却一直说你爱管闲事..
爸爸那为人正直的性格..
爸爸每次坐在你motor后面抱着那七个月大的肚腩..
好想再回味..
从电话中听见爸爸你的声音好温暖..
爸爸我好想念你..
21岁的我都不成好好的孝顺过你和妈妈..
好惭愧!!
一直乱花钱..
除了想说我爱你们..
好想向爸爸妈妈说声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