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我们的宠物..



一直都很想养鱼的我把这负担放在你身上...
终于可以拥有属于你和我的宠物了..
那天晚上我们好兴奋哦!!!
兜兜转转的用了一个小时去找鱼店..
但不幸的都找不到..要不就关店了..
在车上兴奋的你一直说你以前养了什么什么鱼..
认真的你当晚还上网看了很多养鱼的知识...
如何开始养鱼...还向身边的朋友讯问了很多养鱼的知识..
没想到各天放工你就去买了30多条的鱼回家..
还msg我说你高兴的在看鱼...
气得我...既然一个人去看鱼...
但很伤心买会来的鱼死了一大半..
晚上你告诉我我们的鱼生了三只BB...
好高兴哦!!!
一直问你鱼儿还好吗??
BB 还在吗??有被他鱼吃了吗???
哈哈哈哈....
我们的生活又多了一些漂亮的鱼儿...
BB 要快快长大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