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称赞

往往我们在嘲笑,讲别人是非时会特别大声好象怕没人听到一样..
但相反的在称赞别人时声量会自动变底...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讲别人是非明明就是在做坏事但却怕没人听到..
即使我自己也一样...
讲一些造就不了他人的话时就连十万八千公里外的人都听到..
但称赞人家时却很吝啬...
我喜欢在私底下称赞人家因为我觉得在大众称赞一个人好象很做作..
尤其是面对一些职份比我们高的人...
在大众称赞他们,自己会怕旁人会不会认为自己在拍马屁之类的...
我还真会想哦!!!!!
这样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
为什么讲是非却可以很大声呢!!!!
但我还是提不出勇气勇敢走向前去给予别人称赞的话语...
失败!!!
又是一门要学习的功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