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这一秒的Pinni



我不知道下一秒或明天的我是怎样..
我不知道明天的我们甚至下一秒的我们会不会因某些误会而吵架或分开..
但此时此刻的我很想告诉你,告诉所有的人..
现在的我是多么的爱你...分分秒秒都想念你...
想念着我们一起玩K.O games的时候...
当你被我K.O时那脸不服输的表情..要求再来一盘
想念当被你K.O时你那得意的样子...
气得我抗议不玩了...
不管我怎么气但你从不会放水...
想念当你反被我K.O时,玩皮的我故意再扮出很不过隐的表情把你气到...爆
想念跟你一起的每一个时分...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很想抱着你看着你那小小的眼睛告诉你..
"Pinni 好爱你"
我真的不知道明天,后天或某一天的我会是怎样的...
会不会看到,知道或听到些什么而不再爱你了呢!!
如果有那么一天的我出现了我希望那时的我可以重读这一篇BLOG
想回现在的我有多么的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