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模型玩偶





你的收藏终于不用在封闭在在真空包装的盒子里了...
我们同心合力的把玻璃柜搬好,摆好...
最高兴的事...
我将一盒盒的模型玩偶打开..从盒子里拿出来...
其实这就事收集玩偶的其中一个乐趣...
没想到你既然让我把所有的玩偶一一打开..
二话不说我就先打开World of Warcraft Illidan Stormrage..
当然这是我就喜欢的一个...
好精致好美...
还有那Hitman真的很象..听见你说那公式包很重要...哈哈哈
还不赶紧把它藏起来...
但我们太了解对方了...
一以知道我会那把它藏起来...(不好玩)
经过一番的割,开,装,摆...终于把所有的模型摆上柜子里啦...
高兴的我拿这你买给我的小叮噹笑这走进柜子边...想为小叮噹霸个位..
不辛的被你发现,把我给推开了...
哈哈哈哈...
对不起哦!!小叮噹最后还是没得放在柜子里..
只好摆在电脑桌上跟一班可爱的小猴猴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