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我愿意..

当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心中总是甜甜的..
你问我要如何从新摆设你的房间..
玩皮的我还不乘机玩弄你..
叫你把房里的方灯换成圆的..
在把冷气机从左边移到右边..
在露出很认真的样子..
就这样我们的话题变多了..
一起戏閙..
我想我开始更深的认识你了..
更了解你了..
我以习惯你那不爱牵着手逛街..
但偶尔你也会主动的牵着我的手..
说不出的高兴..
我非常的珍惜可以跟你在一起的快乐时间..
因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当我走得比较远时,你会大声叫着"老婆"..
这就是一种肯定..
肯定我在你心里的地位..
在给我半年的时间..
我们说好要一起买房子..
那天你对我说..
当我们搬到我们自己的房子,一起布置会很高兴..
期待那天的到来..属于你和我的家..
"老公""老婆爱你"

No comments: